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分享—同居的日子❤

我想,我應該來做一個分享。
而且應該很多人很有興趣,例如以下我點名的幾個人→→夜雨、羽毛、天使、子軒。
嗯,是有關夜吟的事,分享她和我的故事❤
誒…和夜吟同居兩天了。
先說說第一天,我第一次看到夜吟的狀況好了,羽毛似乎很有興趣知道❤


第一天
下午4點準時回到Kajang,雖然塞車了,還是比夜吟提早回到家,今天,她去學校拍學生證。
收拾了一些東西,然後某夜吟就打來了。
她沒聽出我就在家裡,於是,我騙我還在路上,她也就傻傻的信了…
然後,我聽見開門的聲音,首先是躲在廁所裡,後來,覺得不妥,換躲到門口面。
之後,我看見一個很陌生的身影走進我的房間里。
我猜……就是你了…嘻嘻…
3……2……1……就在她走到床邊,我忽然撲上去,狠狠地給他一個歡迎的抱抱,然後她“驚”喜了…
之後,我嚇壞了~~~~ ><
因為,我抱了一個比我家牆壁還要白的人~~~好可怕哦 ><

然後,跟她聊了一會兒……好吧,我承認,聊到天黑去了,但,這不是重點。
我和芮莜…啊…是夜吟啦…手牽手,一句達令一句哈尼的走去附近的小販中心共用愛心晚餐~~❤
然後,我又嚇到了~~
長那麼大支,胃竟然那麼小…吃好少哦…結論是,好容易養哦~~❤

當天,聊到半夜五點,才睡覺。
欸兜,我忘記我們聊什麽聊到那麼爽了……話說,夜吟睡覺好規矩哦…我睡醒和睡前他都同一個姿勢耶!


第二天
我賴床的樣子給夜吟看見了,好不好意思唷 ><
然後,上面忘記說,夜吟其實真的不會洗衣的哦…但是還是洗了…欸兜…算勤勞啦……
還有還有…夜吟睡醒了之後,好像沒有離開過床哦…
直到我出去前,她還是窩在床上哦…誒,好懶哦…有點像我…❤

然後,今天我們都很懶惰…天黑了,我們提早關燈一小時,直到室友beh tahan我們,跑去開燈,我們才站起來…然後說,是因為要省電啦~~~關燈兩小時,環保呀~~~~❤
然後吃了…現在好像又餓了…夜吟白白嫩嫩的,今晚就吃掉她填飽肚子算了 ><




最終結論是
處得還不錯,夜吟很悶騷…會做一些很騷包的動作…
然後,電腦裏面,唉…我不要說了…我被禍害了…她真是誤人子弟呀~~我懊悔啊~~
還有,夜吟是個標準的死宅腐…又宅又爛…唉…腐臭味飄過來了……BLgame很多哦…禍害我~~


最後,夜吟剛剛拉著我的袖子說,“好過分哦!!”
本來打了兩句很勁爆的,就這麼無辜的死在backspace裏面了…TT
然後我好爽 xDDD


…………………………分享結束…………………………

4 条评论:

  1. 夜吟好过分哦!!!! 人家想看嘛T^T

    回复删除
  2. 哈哈…自己找她算帳去~~

    回复删除
  3. 胃小的白老虎XDD

    回复删除
  4. 真的好小好小,吃東西的分量都沒有我的一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