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我只是单纯的不想难过

这一年
在璀璨的烟花中死去
在温暖的怀抱中重生
那一刻  我只想要快乐  就那么简单


photo by Henry Chin
这一篇来得有些晚。
新年以后一直忙忙碌碌的,实在腾不出时间更新部落格。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特别喜欢在文章的开端放上一张照片,再来一段文字……
现在已经变成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这一张图,并不是从网上搜寻回来的。
这是一位朋友在跨年时拍下的照片,回想起来,那一天的烟花特别的璀璨,那一天的拥抱也特别的温暖,可能,是寂寞了吧。


眼泪从去年掉到了今年,忙碌也从去年延续到今天。
从全升营回来,是我们的实验,再来就是帮系会去给IEP新生做系简介,还有作业和义卖会。
我的人生庸碌起来了。
但,越是庸碌,越感觉寂寞。如果连在乎的人都没有了,我会不会回到过去?

那一天,不小心让女皇陛下取代了我。
忘记了多久不再作为她。
原来我还是很擅长。
如果我的改变最后带来的只有摧毁,那么……就摧毁一切吧,如果我什么都不配拥有。
我不需要任何人,懂我,你知道它不是气话。

在全升营以后,我和营里的筹委一起去跨年。
很兴奋,又很空虚。
脑子里只有节拍,只懂得跟着音乐笑了再笑,因为,不笑就会哭。
感谢那一天给我拥抱的所有人,然后再谢谢凌堎(?),第一次有人告诉我,我有让人情不自禁去喜欢的能力。




全国升学辅导营,在去年的最后三天。
我认识了一群明明没有小我许多,却比我更孩子气的大孩子们,还见到了vermouth。
多久以前,我以为我和学海再无关系,却遇上了她。
我带的队伍叫囧二,有7个人。
大家大概都受不了我的小迷糊吧,我没有Adrian那么温柔体贴,搞搞笑暖场倒是做得挺顺手。
全升营里有很多的不愉快,但是只要和他们在一起,好像什么都不重要了。
很累的肉体也好、很累的精神也好,好像一瞬间都有了力量。
感谢那些天他们带来的快乐,还有那些让人感动不已的话,我记得你们让我别哭,虽然我还是哭了。






若有一天,我忘了自己的谁……
谁又会抓紧我,告诉我,我是淑婷,告诉我……可以回来了……?


“如果你在的时候,会不会伸手,拥抱我…” —《星空》五月天

7 条评论:

  1. 【抱】
    不管是女皇,秋还是月不全都是你的一部分吗?

    回复删除
  2. 日子有時候過的糊塗一些也不沒啥不好
    至少在當下能被周圍的氣氛感染
    開心的就開心
    不開心的就一起不開心
    不過你現在的日子一群朋友一起玩鬧
    應該趁多一刻多想開心的事

    回复删除
  3. angel
    好像,我已经全失去那些了。
    不知道是不是应该难过,我已经不再是“她们”了。
    让秋存在的地方,我不回去了。
    让月存在的地方,已经失去了。
    至于女皇……是我不想要了,对不起,我遗弃了所有的所有。


    夜雨
    是啊,难得糊涂。混,也并不如想象中的容易呀………
    我的开心确实很多,多得足够让我温驯。
    只是,我的开心让别人难过了。
    如果能不在意,那就好了……能不在乎,那就好了……

    回复删除
  4. 为什么讲对不起=3=
    他们不可能消失的。。只是你潜意识里没了他们。。
    而且。
    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发现不同的自己的
    这不是一件坏事
    即使开心还是不开心都要坦然接受
    因为那些全部都会是你-那些年里的记忆

    回复删除
  5. 大概是最近说上瘾了吧,呵呵。
    嘛,不知道几年后的我会如何看待现在的我……如果有几年后。

    回复删除
  6. 孩子啊,笑一个给我看啊!
    就当着是我累了那么一整天的回报吧。
    啊哈,不管怎样你就是你。

    回复删除
  7. 我也累了一整天呀,骨头都快散掉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