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年前、這莫名的傷感

我總最喜歡側臉的自己
看不見眼睛 多溫柔
我回到了馬來西亞,回到了家。




就這樣過去了一個學期……
 

學校里還是那個籍籍無名、不出彩甚至無人記得的路人甲,卻在外面認識了一些貼著心的朋友;
感情上一塌糊塗、朋友說我這次在與人相處這塊變了許多、但故事的最終我還是拿著刀子劃傷別人;
友情里我總找不到自己的定位、站在外面看著大家熟絡、我只能在該靠近的時候靠近、該視而不見時淡定放下;



我一直都不討喜,我自己知道。
至今依然如此。




新年將至、
我有時候真的不喜歡過年這種事情,一點都不值得高興。
今年又多了一個無法說出口的煩惱。
有時候想想,真心覺得累。


呵,我在說什麽呢……
這值得高興的時間越來越靠近,我卻在部落格里矯情,真是的w




說說回家的事、
吃到很多想吃的東西,一整個吃貨模式大開,新年未到就覺得自己開始縱向發展了
腹前的那塊贅肉越來越沉重了,摸摸就覺得憂桑

以前在國內總不覺得哪裡不對,
去到國外才發現各種想念(雖然想得最多的還是食物////

被媽咪扣留在家,連想出門都有點困難了,不過這樣真的挺好的,真的
我想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下
好好的待在同一個地方,哪裡都不去,就乖乖的休息


說起來,我還沒吃到娘牌釀豆腐,該催催了w



新年之後又要說再見了
其實有些人那是根本連見的機會都沒有,所以……但其實我好想你們。

我總不相信有誰可以陪誰一生,
但如果是你們,我真的覺得,我的一生短得不足夠你們參與。
只可惜,我們的隊伍少了一個人,但無論如何,如果那個人能看見,我希望你快樂,真心的快樂。


分手后想起因為我談戀愛而和我絕交的那個人,
從不諒解到憤怒,最後只剩下無奈,
我最終還是想起了她說過,因為生活圈子不同,就沒有共同話題,久了,就不會是朋友了。

我們,終究還是走到了形同陌路。

只是,真心希望吧,
離開我的每個人都能快樂。因為我真的不是一個擅長給大家帶來快樂的人。
也許這是我能給那些被我傷害過的人,最後一絲不可見的溫柔。



我知道,所有的愛都有期限
我只是希望,這個期限可以久一點,一個不小心,就度過了誰的一生,或我的一生。

她分享說朋友在一起7年就幾乎能斷定大家可以走過一輩子。
我們在我15、6歲那年相識,轉眼我已經21了,
再一年,
再一年我們就終將天荒地老。
我再不好,你們也熬一熬好不好,我不忍再失去任何人了……你們是我為數不多可收藏在心的寶貝。

8 条评论:

  1. 一不小心就過了二十幾年,人生中有很多不小心。不小心嘻嘻哈哈又過去了。我希望你快樂,而只有你快樂你才會讓身邊的人快樂。笑一個,你永遠不知道誰會因為你一個微笑而愛上你。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謝謝你,星姐。
      我記得以前你們總是最寵我,讓著我,我到現在還記得那段最壓抑的日子是你們讓我學會肆意為自己做點什麽,在每個無眠的白日夜間陪著孤獨的我。

      我會快樂起來的,
      人生就那麼一眨眼的瞬間,我沒有理由不快樂,不快樂久了,就虧了。

      而我知道,
      不管我是笑著還是哭著,總有你們愛著我。
      這樣的愛對我來說,比愛情還珍貴。

      謝謝。

      删除
    2. 只要你的心是自由的。外在一切其實都是虛無的。充實自己的心,心裡快樂。一切快樂,而萬物皆美好。有機會去台灣的話會去看看你的。人生熬一會就過了。

      删除
    3. 嗯,我知道了。
      我會好好加油的,絕對。

      好喲,
      如果來了的話,我們一起去玩(這貨是打算不去上課了么|||
      反正高鐵去哪都很快w
      不過我現在還是路癡,所以……額,嘿嘿。

      删除
    4. 哈哈 我可以周末才找你出來。趁著有空就多走走看看 看得越多 人會越豁達的。

      删除
    5. 好喲w 那我再等你來約喲w

      删除
  2. 去了臺灣的你變了許多,
    不要認為自己有什麽不好,嘗試去接受自己的那些不完美,讓那些不完美變成只是屬於你的完美。。。
    其實你已經做得很好了,你比我堅強、獨立、自主。。。
    我喜歡你的坦蕩蕩,我喜歡做自己的你。。。。
    在身上我發現我有很多東西都是不敢去做的。。。。
    要加油哦!

    我回到來也是向橫發展了><
    我也是一直都呆在家(因為懶惰啦!)
    我回到來有很多東西都還沒吃到,這是我覺得很慘的事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實,我聽到你說我變得更容易親近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w
      我真的沒發現這樣的改變。

      謝謝你的喜歡,
      要說的話,我只是覺得我沒有什麽可以失去了,所以比較放肆而已。
      一個人久了就會學會自己寵溺自己,
      除了自己沒有人會來疼自己的那種感覺,我還真不希望你學會。

      有人心疼著管束著陪伴著監督著,
      即使不自由,也很幸福。


      你那是因為懶惰,哪裡能一樣啦OAQ
      你還有不算短的時間,快點去吃到飽啦,不然回到台灣別跟我哭哭啊,我生不出食物給你吃的說w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