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理智让我相信科学、我却想相信你,灵魂。

昨晚忽然停电。
大概两点多左右,我还看着小说,不愿意停下。
听见楼下传来奇奇怪怪的声音,摸黑站起来去把门锁上(好吧,我承认我是很少锁门了最近…)。
黑黑的,还没人陪我醒着,干脆就关了睡觉,免得自己觉得恐怖。

但是恐怖的才要开始。
才要开始。

睡了下去,忽然耳边传来很刺耳的嗡嗡声,眼睛睁不开、身体动不了。
控制不了身体的感觉原来是那么可怕。

一次。
两次。
三次。

一个晚上,也不知道被折腾了多少次。
我多想身边睡着的那个人可以轻轻摇我一下,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眼睛难得能睁开一次。
蒙上一层蓝色荧光的世界看起来很温和,却在深夜里显露着它的诡异。
记得有一个人告诉我,蓝色的世界很可怕。
以前我不知道。现在懂了。
虽然是用另一种方式去懂。
耳边还是刺耳的嗡嗡声,不敢一个人睁开眼睛,我懂我胆小,所以,闭上了眼睛。

一个晚上我都被折腾。
于是刚刚去找了关于鬼压床的东西。
明明知道科学解释得通,但是我多想相信是灵魂想离开,它若想离开,我就不会用我的身体去禁锢。
说起来,资料上说,是因为焦虑、紧张、压力过大才会梦魇啊…
真是一个好听的名字。


我的手,又变成了锋利的毒爪。
相信我吧…如果想离开请尽管走,我会尽责的睡着,睡到天荒、地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