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我的12只猴子❤

为期两天的全国辅导培训营在今天五点华丽丽的结束了。
而我,很舍不得,我队上的猴子们。

一开始,办这个营会的原因仅仅是因为老师说全辅谘系的同学都要参与。
我是很莫名其妙,也有点不情愿。
直到我入营前的最后一天,我还是有那种累得不想动,想临阵脱逃的想法,但我庆幸的是,我没有那么做。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称职的小队辅。
我从来就不懂得如何成为一个称职的好领队,迷迷糊糊、又忘东忘西的。
但是幸好的是这群被分配到我身边的营员们都没有嫌弃我,还是好好的和我一起度过我们的两天。

我以为两天不多,但偏偏我却习惯上了这群小猴子。
虽然,有的很沉默、有的很害羞、有的很不想理我、有的累得不想说话,还有的一直欺负我…但是,我就是习惯上了这群小猴子。
明明说过不要哭,却在第一个营员早退之后哭得稀里哗啦的。
本来只有我莫名其妙地在哭,蓓韵可能怕我寂寞吧,结果就抱在一起哭了。
在准备表演戏剧的时候,看着那群小猴子,我都不懂怎么去克制自己的眼泪了,都是他们那张脸的错 T^T


我不是感情特丰富。
我不敢说我和他们要好得无法分离。
但是,我确实舍不得这群原本是我的责任,后来成了我战友的营员们。

不过真的好丢脸,竟然让比我小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安慰,叫我别哭…
啊!!!!形象都没有了!!!


于是,两天里的回忆,我不敢说我会一辈子记得。
但我会记得,我在全国辅导培训营的第一次,是给了这群猴子们…虽然他们也未必会记得我这个迷糊的小队辅。
我会做好一个小队辅,在这里为你们加油❤
在遇上什么挫折的时候、在难过得无法自拔的时候,什么时候都好……
只要你需要,你可以想起我…想起我的尖叫、想起我的加油打气,然后我会在未来的路上等你们,给我看你们的青春挥洒出来的颜色❤
虽然,我是真的很不希望你们记得我那么没有形象的样子 Or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