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五月,换个心情吧——染

从今天开始,就是五月盛夏了。
五月天…五月的天…从今天开始能不能允许自己不要悲伤?

这几天,被很多事情煎熬着。
知道了很多、看到了很多,对很多很多,都觉得心寒得要命。
对于错已经无法分辨。
也许你们有你们的道理吧,我不想说太多…说得太多也只是矫情,我只是后悔了,后悔了出席那一场聚会。
对任何人,我都没有生气的权利,那就让我生气我自己吧。
生气我的无理取闹…是的,我是无理取闹。
我就是在意,在乎,介意,生气…但是,你没有资格,没有那个资格骂我。
TMD谁年轻没爱过几个贱人…我以为那是唯一我对不起的人,但昨天我却释怀了。
天秤需要平衡,我无法对那样的贱人感到抱歉。
对不起,我自我中心。


五月天,让我就这么忘记过去回到开心的五月吧。
天知道我多喜欢五月天,天知道只有他们能让我委屈的心变得平衡一点。
我一直知道没有谁能陪谁到永恒。
我只是不知道人心可以变得那么快,原本放在心里的可以变成踩在脚底的,我还是,无法去理解。

今天开始发誓,我如果再感到委屈,再哭一滴眼泪,在悲伤一秒钟……
我盖我自己一巴掌!!
白染,不会难过,女皇,不是失落……那,我呢?摇滚吧,灵魂,我什么都不想去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