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暴力熊MODE

我承认
我一直有属于自己的叛逆因子。
所以这一秒,我很想……
……很想要狠狠地、狠狠地撕裂这个世界所有繁琐的事。


最近,身边所有的事都跟死有关。
外公去世了;
死亡教育;
姐姐的守护者、入殓师心得报告。
明明是没什么大碍的琐事,
可是,偏偏现在我很想撕碎它。
我真的很懒惰去想那么沉重的东西,我会心情不好。
我不喜欢死亡离我那么近的感觉,
我会窒息。
然而,我必须做…一定要做。


呃,是我表现得太令人担心吗?
不要问我好不好,我不好意思说不好,如果我真的不好。
听着五月天就足够让我撑下去。
我知道,哭过之后还需要坚持…我也知道,我不能放弃。
而既然逃不掉,我就不会哭着逃跑。
所以,再不好也会很好,因为我是奥蒂蕾特女皇,我不败。
谁又甘愿,败给这种差劲到不行的小事!


把FaceBook的头像换成了暴力熊。
我看自己的脸看到腻了。
于是,放纵一次自己的叛逆,我要变成暴力熊。
说什么都好吧,别看我慈祥就想欺负我,该死的命运!给我有那么远滚那么远去!


然后…最近回温一直听《倔强》,好像回到中五那年,很压力的时候。
“爱我的人别紧张,我的固执很善良。”
我一直很喜欢,很喜欢这一句歌词,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理由,我就是很喜欢。
现在的我,好像就凭着那么一点固执和倔强在撑着。
我知道我不会倒…当这么知道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很杯具,连倒下的能力都没有。
所以,还是以前好。
至少我做什么,不需要对任何人负责。
至少我想放弃的时候,我随时都能撒手走掉,看别人帮我收烂摊子。


——————但是,现在的我,没有资格那么做,也不能那么做。
我必须,继续我的杯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