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當死神就在身邊

當我真正學會怎麼去累,我已經死了。



以前常常喊累,但是,這一刻我才真正知道,累,其實是一種虛脫掉的感覺。
忘記了多久沒有這種感覺。
我才知道,我上了學院后生活都太安逸了,忽然累了,才知道自己和從前的自己越走越遠,她不見了。
以前的我是絕對不可能讓自己忙得連玩的時間都沒有吧?
好像也好久沒有好好玩了……Degree好難讀。

昨天收到消息。
我那拖了一年多的外公終於在昨天去世了。
我好像等他走等了很久,但當聽到的時候卻不知道該給什麽反應了。
不過,解脫了的話,會比較舒服吧?但願您走好。
還在考慮要不要回去奔喪…我一個星期的時間都full完了,只是…我還真的很想回去。



當神馬都是浮雲,當死亡離得很靠近……
我們該怎麼辦?
我想,我還是沒能很坦然吧,對待死亡這一塊,我還是有自己的害怕吧。
明明已經忘記了那種離死亡很靠近的感覺,但是,這一次又好像回到從前,有那種窒息的感覺。
我最怕的,是無聲無息就被奪去生命的那一瞬。
那種無聲無息,感覺好像總會在某一刻降臨到我的身上,然後,再也看不到第二天的黎明。

當……
我真的很幸運的被選中了……若干年後……還有你記得我嗎?
我在想,會不會也有人,記得地球上曾經有那麼一個我,雖然不管誰記得誰不記得,我也不會知道。


呃,我想……我會很快忘記,這種感覺的。
讓我沉重一下吧。
都是《生命教育》和《自我覺察與成長》這兩堂課的錯……好重的靈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