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莫名其妙,月成聋哑人士?!

今天外出奔波了一整天…我是完完全全累到垮下去了。
[众:没奔波的时候你也喊累的啦…有差咩?]

结果,还是什么都没
完成。

1.ATM卡没到手[因为银行的电脑出问题]
2.不能开新户口[因为凝月我还未满青春无限的18岁]
3.没有寄到个人资料去学校[因为迷糊的凝月我忘记复印身份证副本和带支票出门==
]

我10月才要满18岁…可是,哪间学校是10月招生来着的啊?==++
明明我很爱自己是天秤座,偏偏到这种时候…10月出生总是给我带来许许多多的小麻烦,够力不爽==
嘛嘛…迷糊那个
直接跳过啦…认识我久了都知道我常常这样的啦…

[众:有人怕被shoot哦…]
[凝月:有人?哪里哪里?你们好心一点不要欺负人家啦…坏到半死==++]

[众:有人还假假
哦…]
[有人:你们做么一直叫我?==]
[众+凝月:囧]

不过不过…今天最特别的都不是这些事情。
今天我戴了我的新眼镜出门,算是N年之后我第一次戴着眼镜出门,而不是
隐形眼镜。
拾起被我丢下多年的眼镜其实我也没多不适,只是貌似我习惯了没戴眼镜的日子,已经不习惯鼻梁上有一定的重量了。








很奇怪的是,我不懂是我戴了眼镜后心理过于敏感还是怎样。
总觉得貌似走到哪里都有好几双眼睛在旁边看着,好啦,你们如果要说我是敏感我也不介意的,毕竟我的重点不是在这里。
只是很单纯的想说说我戴了眼镜的感受而已啦…哈哈

后来后来我陪着妈咪去公积金那边弄东西,那个柜台坐了两个接待员,1男1女。
我的重点,在那个男的。
妈咪在问那个女的东西,我就无聊东张西望咯…
刚好对上他的眼神,忽然他跟我挑眉哦…我以为我自己看错啦…看清楚一点,呃…又挑了一次==
来妈咪和他打招呼,原来是妈咪认识的…我就礼貌性的颔首微笑一下咯…

结果……………………………………
……………………………………………………………………他做了一件炸死我的事情。

他问:“你女儿啊?”
我妈咪答:“是啊…”

他指指自己的嘴巴,又指指自己的耳朵,说:“她讲不到话听不到的啊?”

我:“囧…没有好不好?”

他竟然给我一脸惊讶的好像被我忽然讲话吓到了==+++


现在是怎么一回事?
我只是戴上了一个眼镜竟然被怀疑是聋哑人士…?!

[众:根本不关你的眼镜事好不好?!]
[眼镜:我是无辜的…]

[耳朵+嘴巴:我们更无辜啊…无端端给人家讲我们死掉了Orz]


我真的快抓狂去,但是为了我坚持已久的优雅风度,我不能破功,我忍忍忍,笑笑笑。
结果我sms跟夜吟说这件事,他竟然说感觉我像出家人……!

[众:聋哑人士和出家人有什么关系?]
[凝月:我也不知道啊…]

[众+凝月望想夜吟,夜吟汗滴滴]


^^————^^————^^————^^————^^————^^————^^————^^————^^

不过,今天出去做了那么多的事情,我真的不懂我是在干嘛的。
忙得越多,我越不踏实。
不知道我是不是在为那未知的未来害怕着,还是我真的是太累太累了…于是没力气给自己踏实的勇气。


『长大』我忽然好怕这个词。

今天爹地妈咪不断的重复要我自己学会照顾自己,怎样怎样的,我忽然有种心被掏空的感觉,好像手心里抓着的什么倾泻了一地,我却没有弯下腰去捡起来的勇气。

摊开掌心,看着满布掌纹的手心,空空是也…
我怀疑,我真的,曾经握紧过什么吗?

怎么毫无痕迹……。

8 条评论:

  1. 哎呀呀~你好可爱的也...
    原来迷糊的不止我一个 XD


    【我抢了谁的沙发吗?XD】

    回复删除
  2. 够力==
    我哪里可爱了哦?==
    我的迷糊也是很够力一下的…而且发作得很随性==

    【某鱼貌似没有游过来呢…哈哈】

    回复删除
  3. 如果身边突然出现一个正妹。不管是人和人大概也会想多看几眼吧。。。
    【自己的宝贝是正妹,自己前世是修了多少世的福啊?】

    突然间感觉到踩到了地雷。。。【当我没说过吧。。。呵呵。。。溜!】

    回复删除
  4. 不公平= =+
    人家没上线
    重po重po><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秋~~~[撒娇状]
    抱抱~~

    回复删除
  5. ChinChear:
    你告诉我你是哪块皮在痒?!左边脸痒还是右边脸痒?!要死!
    有本事的话你在我面前再说一次,我就把你的嘴巴从你的脸上扯下来!!!

    鱼鱼:
    咳咳…乖乖哦…下次加油一点就好了…【抱】
    sayang哦…【摸头】

    回复删除
  6. 迷糊是很可爱的。
    你戴眼镜不漂亮XDD

    回复删除
  7. 我觉得戴眼镜不错看的说………【狂咳嗽】
    咳咳咳…
    我觉得那个男的应该是有点…呃…
    脑袋问题…不要怪他==


    出家人是什么东西啊==

    回复删除
  8. 猫咪:
    迷糊不可爱咯…我觉得很可恶哦==
    我知道我不漂亮,我是帅…哈哈…只是帅得好像不太明显Orz

    羽毛:
    你很心虚下咯…我不介意你说实话的==
    是不是有点太老了的感觉?==

    那个男的根本就是脑袋被浆糊和大便蒙蔽了==+++
    气到我==++

    出家人就是和尚、尼姑Or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