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摊开手心,让过去流走

和大家报告个好消息吧…最近咱都过得很不错,学院生活也渐渐融入了,虽然我还是一样的疯疯癫癫的,但是…也总算有一群肯接受我疯疯癫癫的同学们了。
原本以为很难完成的presentation也完成了呈现的部分,也就剩下present的部分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我的英文真的很烂,这个成了我最害怕的忌讳。

对于现在的生活,除了想家这一点,基本上到了现在我是很满意的。
全新的生活、全新的圈子、没有过去的自己、没有过去的阴霾,我一直以为我会这样度过。
我有了全新的朋友,他们认识的“淑婷”是一个疯疯癫癫、开朗、活跃过度、总是很自high的“淑婷”,是另一个我很喜欢的我。
我以为我摆脱了过去却从来没有。

记得那天,和楚洁聊天,她说:“你不容易。”我哭了。
她简简单单的4个字,便是我的阴霾。
我那时候想了很多…如果时光倒流他们知道我的不容易,是否还会那般肆意的欺压我、是否我的过去还是那样灰蒙蒙的、让我想起还是觉得疼痛。
我那时候也想…明明知道是那么的可怕,为什么偏偏要将它加注在我的生命里?

她也说:“你还是没办法放下。”我默默的点头。
我没办法完全将折磨了我5年的事情完全放下,相信任谁都不行。我不是圣人,我只是人。
我只是一个会恨会痛的人。
因此,我恨着、也痛着,暗地里也害怕着…我害怕一个人的寂寞,却也乐于一个人的寂寞,因为我会善待我自己,只因和他们曾经的相处让我害怕了交际这回事。

我问她:“我是不是那么的令人讨厌所以你们欺负我?”
她说:“不会。”
所以我被欺负的原因只是因为我长得很不顺你们的眼吗?没有理由,却让我痛了那么多年。
竟然觉得,有点可悲。
是我太过于异类还是如何?从来没人告诉我,我错在哪里。

那么多年过去了。
我看到他的时候我恨得想杀了他,我看到他的时候我会不自觉的颤抖,我看到他的时候我会恨得咬破了自己的唇。
我还记得那种痛,不管是心里的痛还是砸在身上的痛。
我还记得他们鄙视我的嘴脸。
我还记得大家袖手旁观,带着微笑看我被欺负的表情。一张比一张恶心。

纵使很多人告诉我过去了,我却无法说服自己的心。
我只会哭泣。我以为自己足够强悍抵挡,却还是像当年一样,只会可悲的哭泣。
我恨他,更恨这样的自己。
我恨过去,更恨现在的懦弱无力。
我恨很多,但最恨是自己。

在那个世界无敌大混蛋在我FB的WALL出现的时候,我的指尖在颤抖、我的全身都在颤抖。
我的眼里,只有火,和泪。
对。大家都说过去了。但是谁叫我要怎么放开让他过去?我学不会。


*~*~*~*~*~*~*~*~*~*~*~*~*~*~*~*~*~*~*~*~*~*~*~*~*~*~*~*~*~*~*~*

容许我发泄吧。
看见他真的让我的情绪变得很不稳定,看不习惯就无视我吧。

看着开开合合的掌心,忽然很想倾倒下什么,让某些很沉重的东西随着生命的时间之流一点一滴的溜走。
太沉重。我背不动了。
来一场车祸还什么的吧,让我来一场华丽丽的失忆。
也许。生命就可以在今生有一次重来。

4 条评论:

  1. 为了一个根本不值得你牺牲任何代价得人去牺牲,那才是你该伤心的东西

    你没必要忘记,你也不必特地去想起。
    你只需要记住让自己快乐就好啦~

    回复删除
  2. 不是刻意去想起的,是他忽然冒出来,就想起了很多。
    我是刻意遗忘的成分比较多。

    现在的我很快乐。
    进到新纪元认识到很多朋友,让有我幸福到有点不敢相信自己曾经有过那么一段过去。
    希望能保持下去到我毕业吧。

    回复删除
  3. 星姐:
    我会的…会很加油的…现在的我可不需要任何空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