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拖延了6个月的更新—SPM放榜

6个月。我总共遗忘了这里6个月。
我承认我本来就是一个没什么恒心的人,今天看来,也许我也应该承认我是个没有什么记性的人。
说真的,我真的忘记我的部落格的link是什么了。
看到自己部落格的link,第一句话就是想骂说:“当初是哪位说要那么复杂刁钻的link的?”好吧…我知道是我==

选择今天重新更新我的部落格,并不是特地的,而是真的,一个偶然。
偶然想起自己有部落格,偶然有一股冲动想把心里面的东西全部呕出来,就算呕不完,呕一半也好。

SPM成绩放榜了。我其实真的有点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伤心。
我的中文没有辜负我的期望,虽然得不到A+至少也有了一个A-,总算也放下了我心里面害怕离题的沉重大石。
其余的成绩,看在一些人的眼里,可以说是烂了吧?B、C、D、E,甚至我的高数还不及格了。
如果我说我没有伤心的感觉,我想我一定会被很多人围殴。

嘛嘛…可的确,我没什么伤心失望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知道自己根本没有真正的努力吧…更或许是,我本来就没有太大的期望。
反而是我的成绩,让我出乎意料。

这样一件轰动全国09年SPM考生的大事,就这么被我轻描淡写的说完了,会不会有点太没毕业生的味道呢?
呵呵。


其实我很想说,我很庆幸我有那样的妈妈。
一个会照顾我情绪的妈妈。一个没有在我成绩考那么差的情况下还霹雳巴拉骂我的妈妈。
我很高兴她用了开玩笑的方式来表达了她对我的失望,而不是一味的责怪。
我知道我让他失望了,但……我保证这绝对是最后一次,虽然我的保证完全不值钱。

至于那个老爸。看吧。
我到现在还不敢对他说我只拿了一个A-的事实。今天的愉快,算是我赚来的。
明天看见了我的成绩不知道他会怎样。


今天很难得的下了一场阵雨,心情似乎也随着雨滴倾漏了一些些。这样够了。
PS``雨的味道很舒服。

11 条评论:

  1. 超能力怪物来留言了…XD

    SPM考不好没关系啊,都好过没考的人了。

    回复删除
  2. aaaaaaaaaaaaaaaa
    就差一分钟
    我不是第一个留言的那个T——T

    回复删除
  3. 猫咪:
    哈哈…你的超能力真的很强。
    不算是考不好吧,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了。

    鱼鱼。
    你一直都在注意啊?我很感动捏~抱你一个,乖哦~

    回复删除
  4. 无论如何,我想“恭喜”二字应该很适合你。宝贝。

    回复删除
  5. 我想是的。
    毕竟我的确应该知足了,我得到我想要的,而且比我想象的好。

    回复删除
  6. 你长大了。。 ^.^ haha

    回复删除
  7. 小妹妹,以后要为自己的未来多多加油了啊。

    回复删除
  8. 小丑鱼叔叔:
    嗯嗯…我长大了…要准备出海冒险了^^

    星姐:
    好久不见了…
    未来对我来说似乎很靠近也很遥远呢…
    希望我会有足够的勇气吧…谢谢你的加油哦~

    回复删除
  9. 郁闷..咱都不知要如何安慰某人了..
    嘛...好好为未来打算8

    回复删除
  10. 你的安慰我要不起呢…呵呵…
    只是我想说…我也没能力帮你安慰某人…我自身难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