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凝月入学,不在家

同样是打着部落格,但这次…我在新纪元学院的宿舍里了。
没有了家的味道,家的温暖…还有家那片熟悉的天空,这里的天空被局限得…更小。

总算办了入学。
再怎么不情愿离开家,我终究还是离开了。
今天算是我从毕业以后过得最充实的一天,也最感到孤单寂寥。
在热闹中感受孤独细细品尝怀念,这样的感觉,我原来真的遗忘了很久很久了。

今早,看着爸爸妈妈为我搬行李忙碌的模样,我打从心里感到温暖而感动。
仅仅是小小的感动,却让我更不舍得离家。
是一种幸福,幸福至可以让我用一切去交换一刻的停滞。

一切手续办妥之后,爹地妈咪就要离开了。
我左手抱一个,右手拖一个,就是舍不得放开手,放开我难得紧握的幸福和感动。
想哭,却哭不出来。应该在前几天就流尽了吧?
舍不得放开,终究还是得放开。
他们走一步我跟上一步,跟了好多步才舍得停下自己追随的脚步。因为我应该长大,也因为我的室友拉下了我的脚步。

其实坏坏的我还是逃了一个讲座,直接跳到了社区导览。
社区导览中认识了两个不错nice的学长姐,还有和我一样是新生的各位同学。还有一个和我同系。
很高兴…毕竟我害怕的事情还没有发生。
想也没想到…我们竟然步行了3个多小时才回到宿舍。
可怜的兔子在电梯间蹲在角落等我,不知道的话我真的有点怀疑自己看见一个鬼了Orz
不过生锈的头还是很好认的 XD
但愿我们忙碌的兔子没有时间来看我的部落格吧…不然要打我似乎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啊 Orz

明天就要进迎新营了…但愿…………但愿兔子不要虐待我。
但愿……但愿我能结交到新朋友,为我的学院生活埋下美丽绚烂的伏笔。

6 条评论:

  1. 沙发?
    鱼鱼,我终于赢了!

    3个小时才到宿舍?
    迷路还是什么哦?

    回复删除
  2. gambateh~~~
    can't type chinese now...orz
    hope u will b fine in college~~~
    college life seems interesting~~jiayou~

    but wat did u feel when u saw tuzi?haha==

    回复删除
  3. 终于,秋秋也开始忙碌了……

    回复删除
  4. XD 学院生活,多时间也多功课哦。
    如何?心理学系ok吗?

    回复删除
  5. 加油读书啦=)

    和我们一起奋斗~~~~

    回复删除
  6. CC:
    结果鱼鱼也没有过来哦…呵…你枉做小人了。
    不是迷路啦…是学长姐带我们去逛校园,走走停停就不自觉走了3小时==

    羽毛:
    没关系…我还看得懂==
    我也希望吧…不过貌似我中学辛辛苦苦累积下的仪态已经毁了==

    感觉大概就是:巫婆再世 Orz

    猫咪:
    咳咳…说忙的话我也不算忙啦…
    我的时间表其实是我的3位室友里面最多空档的那个耶==

    小樱:
    我现在是读FCC,中国传播大学基础课程哦…
    明年才是正式的辅导与谘商心理学系的成员哦…你明年再问我吧…

    小歪:
    奋斗?我没力了咧…给我好好休息一下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