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迎新营— 感想+返家承诺

好难得,我终于从迎新营回来了。
好几天没有上网了,却没有想象中的令人感到难受,似乎…我已经习惯了上不了网的感受了。
这样的习惯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呢…?

回来后的第一句话就是想问:“亲爱的各位,想我吗…?”
我知道这样的烂问题真的很不值得回答…干脆不要回答我算了啦…我还真不想看到我不愿看见的答案啊。

不知不觉,我已经离家4天了。
不是故意算的,而是真正的不知不觉…就默默的数下了,令心片片破碎寄回家的思念。
纵使迎新营是那么的热闹而紧凑,我却依旧找到机会让自己发呆,想念鼻腔上不再残留的味道、想念家里简单却温馨的摆设、想念房内混乱却又整齐的物品……等等等等。


算了啦…我这篇部落格可不想再想家,最近,我害怕了自己的眼泪。
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队伍好了。


队名:圆梦翔
口号:你做梦我做梦 做个梦圆个梦 想圆梦要够猛(copyright 倩颖)
学长:兰花学长、燕云学姐、厕纸学长
组长:陈述句(不要问我是谁==)

组员:倩影(发表会默剧导演+编剧)、小惠(FCC同学)、智美(日本混血儿哦~我老婆~)、雯(不记得全名啊~对不起~下次看见我记得叫住我告诉我你的真名哦~)、诗馨(红头发女孩-默剧女主角)、Mann Lyn(脚扭伤了多休息吧~)、意秋(严肃女孩-默剧老妈子)、翰庸(敬业乐业哦~我欣赏他的坚持~加油!)、伟豪(超短发男生-默剧男主角)、子轩(盗用我小说里的名字-长辈+默剧老爸子)、克伦(沉默到不行,我似乎没什么听过他说话)、明骏(继俊毅以后很爱酸我的camp友-MJ,我得罪你们啥了)、志良(虽然你早退了,但还是谢谢你sms来的支持,我们很成功哦~)、勋权(我还记得我看不懂你的名字~抱歉)

在此我要先说一次对不起。因为我开始记名字的时候有一位女生早退了,所以我不记得她的名字。
而男生方面我也忘记了一个人,对不起。


3天2夜的迎新营,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相处在一起。
一起闯关、一起熬过毒辣的太阳、一起中惩罚、一起想口号想组名想组旗、一起吃饭、一起讨论发表会剧情……等等。
因为这么多的“一起”,让我有点不舍。
过了这个迎新营…我隐隐的觉得,我们相处的机会、熟悉的程度一定会大幅度的减到最低点。
也因为有过这样的相处更让我难以割舍和他们之间的关系。

我承认我是一个很容易放下感情的人。所以我爱哭。
迎新营让我哭了两次。
一次因为想家,一次则是因为对学长、队友和所有结识到的朋友所感到的难以割舍。

感想分享的时候,我想说的,却很多都没能说出口。
我想谢谢我们的学长,尤其是兰花学长和厕纸学长两个被我酸得很惨的学长,还有燕云学姐生病了还来带我们的坚持。
还要的则是对我们的队友深深的抱歉,因为我,害他们淋成落汤鸡。
即使你们没说出口,我想,大概你们心里还是有一丝丝的不爽和不喜吧?我想我会明白的。别介意,我自然也不会。

还有想要谢谢的是小惠和智美。
谢谢他们在我哭的时候站在我的身边给我安慰。谢谢他们给我坏脾气的容忍。
还想说的,则是我觉得我和倩颖、诗馨和意秋之间有那么一点隔膜,可能我是真的不能习惯他们的小圈子吧。
但还是很高兴能和你们并肩作战。

我不知道在迎新营之后我给了大家一个什么样的印象。
我也不知道这样的印象会不会让我的学院生活走向我不想得见的后果,但…不论如何,我还是坚持…做着这样的自己。
这条未知的路我不知道怎么走下去,但…我知道…这篇部落格之后我真的需要好好睡一觉。
好累。不管是哪方面都好。

同时。我也决定星期五一定要回家了。
不管如何,就算迷路,我也要找到回关丹的长途巴士,回家一趟。
我的心好需要你的安慰。妈妈。家。

8 条评论:

  1. 沙发!!!

    其实我很想你。。。
    看来很快就交了不少朋友哦。。。
    祝你第一天上课顺利哦。。。

    回复删除
  2. 这么快就多了一个老婆 ==


    【原来楼上的也爱沙发 ==】

    回复删除
  3. CC:
    好心你七老八老就不要和鱼鱼一样玩抢沙发啦。鱼鱼那叫天真可爱,你叫幼稚,好不好?==

    想我是必然的啊 XD
    其实不算多啦…我就随便乱乱参的,习惯性==
    第一天上课…我1点上课,等下还要选科,我竟然坐在这里==


    夜雨:
    我再多个老婆、亲爱的、 宝贝、甜心,也不会忘记你的啦…不要吃醋啦…我的小希希…亲爱的 =3=

    【他这种叫幼稚…我们别理那个xiao的 XD】

    回复删除
  4.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
    那么快就有混血儿老婆料T^T

    果然闭关是正确的T^T
    早知道就不要过来【垂心】
    【泪奔ing】

    回复删除
  5. 天真可爱?= =
    我比较喜欢你说我man=P

    [举手]不明白为什么迎新营过后相处的机会、熟悉的程度一定会大幅度的减到最低点。
    [仍然举手]

    回复删除
  6. 羽毛:
    哎哟…你不要吃醋嘛…你还是我的老公+老婆啊 XD
    乖啦乖啦…我会一视同仁的啦 XD

    鱼鱼:
    咳咳…我才是man的啦…你小鱼依我就好了啦 XD
    因为从迎新营出来了,我们读的科系不一样,自然见面机会少啊…
    然后久而久之,就不认识彼此了…我害怕这种被遗忘的感觉,就像害怕你遗忘了我一样。

    回复删除
  7. 不要不要~
    我要当比较特别的==+
    我当老公就好==+++++

    回复删除
  8. 羽毛:
    好吧…给你…你是我的老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