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给未来的自己一封情书

原来『凝月孤霜』这个部落格不知不觉的,已经过了1年有多。
这一年里,有的是快乐、有的是悲伤、有的是寂寞、有的是回忆、有的是欢乐,比起两年前的我,我想,现在的我好很多很多。
或许是爱上怀旧,前些日子我才重温了我从前的部落格和如今你们看得见的『凝月孤霜』
真的,真的…改变了很多。
至少不是那么依靠着网络了、至少不是天天自怨自艾了、至少不会再觉得,自己是不存在的了。

可以说是长大了吗?或许可以吧。
很多东西,也没从前看得那么重、那么执著了,是倦了还是不在乎了,我也不晓得。
很多人也不再联系了,时间的改变如果能带走些什么,那也一定带走了他们心目中的我,和我心目中的他们。
不是第一次被遗忘,但是当知道自己遗忘了谁,而谁又遗忘了自己,还是学不会不难过。

两年的成长,我清楚的看见自己的不一样。
虽然眼睛能看见的视线似乎没阔一些,但至少思想是阔了很多的。
比起从前在生活中努力的找快乐的事,现在的我,更能认真的体会快乐,而不是寻找。
比从前幸福了许多。
被在乎的人疼爱了,似乎比有很多人疼爱来的更幸福。
怎么说呢?从前很多哥哥疼着,如今早已四散,我还能看得见的,还有谁呢?只有我自己还在缅怀,而他们呢?想我了吗?我可不晓得。
现在,我却真真切切的,被身边的人疼爱着,为数不少,却足够温暖填不满的心。

两年。或许再两年后,我会再次变得不一样。
那就给未来的我写上一段话吧。




未来的我:

如果你能看见、如果你变得不一样了,请闭上你的眼睛,想想过去两年的你。
如果你更快乐了,我会祝福你;如果你不快乐了,想想过去的你、现在的我,正在幸福的我,然后也轻轻的微笑,因为,我拥有过的,也会是你曾拥有的。
千万不要回到过去,请让它停留在我们都回不去的地方,然后走我们的路,让两年后再两年后的我们,也能为自己自豪的微笑。

想问问你,现在的我们,是不是还是很爱自己的眼睛和鬼牙啊?呵呵…两年后给我答案吧。

2010年6月04的我 茈

8 条评论:

  1. zinc,你在超渡我啊?==

    回复删除
  2. 一起加油吧)抱

    海夕

    回复删除
  3. 我之前也有些过这种文章,
    不过是写给十年后的自己 (:

    回复删除
  4. 你怎知道是我咧
    太神奇了

    回复删除
  5. 海夕:
    嗯,一起加油吧…有空我们多聚聚^^

    啊步:
    十年对我来说太久了,也太多变数了,还是两年吧 XD

    ZinC:
    因为我是天才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