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分享多日回忆

很没良心的滚过来更新了。
最近的时间都塞得满满的,于是乎有很多喜悦都一拖再拖找不到时间上来分享。
小小又大大的分享我最近HIGH到不行的心情吧^^

记得6月5日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那是一个绝对纪念性的星期六,至少,是目前我的生命里,我最HIGH的日子。
那是五月天的DNA演唱会,我和秀雯还有俊杰,以及五迷的狂欢。
从5点站到午夜12点,我意外的没有抱怨,也不觉得累,只是觉得不够,真的不够。
整场演唱会,我这几天总不断的再不断的回忆,每一次都让我忍不住疯狂的看着自己拍下的照片而狂喊、尖叫,HIGH得不能自己。
我们站在ROCK ZONE的位置,不是最前,也算很前的位置。
我的正前方便是帅到爆炸的团长怪兽,不断的看着他solo、弹吉他的帅气样子,我都几乎HIGH到窒息了。
我不能忘记,当怪兽、冠佑、阿信走过我身边的舞台时,我的悸动、我的狂喜,和我近距离看着他们脸蛋时的那种不近也不远的接触。
冠佑的腼腆、阿信的放肆、怪兽的霸气,我谁都忘不了。
那气氛、那跟着跳起狂舞的节奏,还是深深的撼动着我的心,仿佛现在的我,还在过去,而不是现在。
所谓的演唱会,就是应该是这样的感觉啊…!
于是乎,下次如果还有一次,我绝对也不想错过、更不会错过,不是追星那么简单,而是他们,其实很值得我们去喜欢。
他们对音乐的坚持、歌词上慷慨激昂的斗志、和他们对彼此友谊的永不放弃,这样的乐团,世界也仅是那么一个,特别而独一无二的存在。
记得从前,SPM压力得喘不过气时,他们的歌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今天,我没有压力,他们的歌却也让我有踏出脚步的勇气,在好多好多人面前发疯的勇气。
记得结尾的时候,大家一起啦啦啦啦…,我看见阿信感动得无言的模样、怪兽眼里还兜转着泪光,五月天成员每一个都沉下了一张脸,看着台下、楼上的歌迷,时间似乎停顿在啦啦啦的歌声里,很是感动的场面,我几乎快哭了,幸亏阿信说话打破了这样啦啦啦的节奏,不然我想我真的会哭。
总的来说,这次的演唱会,真的真的…超HIGH的!!

6月6日,属于我们6人的回忆。
我、俊杰、娜娜、秀雯、Dear Dear、俊彦,我们的回忆。
虽然比俊彦有义气的我稍稍离场了一下,但是还是没扫了大家的兴,于是乎我很高兴。
我们玩了两个小游戏,脑力衰竭之余也很快乐。
照片拍了21张,有机会一定要洗出来,放进我的回忆录里,等8年后才开封,我想,一定有一番不同的感触。
我很喜欢大家在一起的感觉,就那么那么的喜欢,喜欢你们。

6月8日,依旧是6个人,我们的回忆。
我、娜娜、海夕、婉芊、梓恩、龙骑士,我们的回忆。
这个聚会远远比不上66的聚会,行程就莫名其妙JAM了两个小时就为了那个龙骑士。
大家都没什么交流,基本上多数都你说你的、我说我的,我拉我的人走、你拉你的人走,而且还有4颗电灯泡,尴尬又不自在。
和66不同,我和海夕和娜娜3人一起自HIGH拍了好多张搞怪的照片。
我想,这是回忆留下最好笑的证据。
离别时抱着娜娜,我几乎快哭了,最近真的变得很爱哭的感觉。
娜娜,去了俄罗斯、回了沙捞越也要想我哦,记得我们BLACK MAGIC的6年之约,就算是要多等我两年,也还是要等哦~

今天,我用了半个小时完成我两个星期应该完成的作业。
我不懂自己写了什么,但娟娟说还可以。
离家后,第一次在宿舍里看戏,都是老旧电影,却已经够让我想家了,太想回家。
于是乎我累了,答应过DEAR DEAR累了一定要去睡觉,不会亏待自己,于是乎,更新了就去睡吧…,DEAR 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