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祈祷,我的父亲节。

认识我的人该是知道我多眷恋我可爱的家吧?嗯…,不会不知道的。
这个星期日是父亲节,本来…是打算回家给爸爸过节让妈妈也快乐些的说,还有,让我吃久违的粽子。
可是,偏偏妈妈不让我回,于是乎,我还是没得回。
在训练的半途中接到妈咪的电话,没来由的想哭,我不想等到STUDY WEEK才回家。

本来的波德申之盛夏年华训练营取消了,因为来不及筹备。
随便吧,我的心血。
总觉得大家都太草率,但我有什么资格说“不”呢?于是我让自己的心沉静在湖底,包括我的策划书。

这几天跟着一群大城堡中学的小弟弟、小妹妹们一起玩,总觉得自己没差他们多少。
就像个孩子,很高兴我还能这么为自己定义。
跟着他们寻宝跑站,才发现自己的体力实在没有他们的好。
可偏偏,这样的奔跑却让我比在迎新营的时候来得更快乐,我想,这便是大家说的,革命情感。

报告、呈现都丢到一旁去了,扯铃社也让我给冷落了。
才知道自己的肩膀没那么宽,也无法让所有的时间都错开我的活动,选择,很痛苦。
最对不起的,大概是辅导义工团吧,才去了两次,比扯铃社更少。
放最多时间的辩论社却让我最心灰,我该检讨了。

于是乎,我在祈祷,但愿星期日能看见我的父亲。
亲口说声父亲节快乐、和把我手上的礼物交到他的手上是我唯一的心愿。
其实,我爱我爸,就如同我爱我妈。
EQ N LIFE的呈现总让我想家想得更甚,或许我的组员的确无法了解这般想家的心情,辩论社的社员亦是。
我不敢保证7月的活动我准能参加,因为我想回家。
家在附近的你们怎懂离家一个月无法回家的感受?所以你们不懂我。
取消了这次,大概,就没那么容易有下次了。
于是乎,我还是很想回家,或许说,我想去的,只是那个有爸爸和妈妈在的地方,不管哪里。


凝月 17日6月2010年 茈

2 条评论:

  1. 就祈祷吧
    愿你回得到家,为能帮你爸庆祝父亲节

    回复删除
  2. 回家是绝对不可能的了,我只希望星期日能见到爸爸一面吧…
    我不过是一个黏人的孩子,仅此而已…
    我已经不想,再一个人在外面过节,就好像没人要的小孩了…我想回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