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只是废话。

不知道是不是上了大专后时间太少的缘故,我竟提不起劲来每日更,看到6月也才更新了那么少,对自己不禁有些惭愧。
有时候,我总是觉得,部落格只是宣泄自己心里想法的出口,有没有人看,不重要吧…?
可我却发现我渴望看到回复,任何人的都好,就像,渴望被关怀、被注视、被放在心里的那种感觉。
我不贪慕虚荣,我却贪图别人的心…,算是高尚一点却卑贱很多的贪婪吧。

进入第一学期的第14周,也是我的最后一周。
不知为啥,我最大的感觉也不过是“还有两个星期就是考试了…嗯,要考试了。”仅此而已。
所谓的紧张压力都不见了,我却更感觉压力,只想往外跑,或瘫在那什么都不做。

最近老是和俊杰在见面。
自从他到SERDANG工作后,见面的机会多了,相处的机会也多了,算是好事吧。
总算也有个人在我寂寞的时候、需要人陪的时候可以真的很快的出现在我的身边,给我他的掌心和肩膀。
从前就不曾想在FB上公开两人之间的关系,但我还是做了。
别人晓得就由他们晓得去吧…我似乎也不太关心我的父母究竟是不是会晓得,反正,晓得也是迟早的事。
今天本是不太想吃东西的,想等各6合1还9合1什么的,最后还是给俊杰拖出去吃了。
我还是那句,我爱茶叶蛋,吃了6颗。

谢谢娟娟。
我勇敢莽撞得来其实很胆小,幸亏有她。
我喜爱宁静,却害怕只有一个人在静得连楼下掉了支针都听得见的宿舍。
知心友永远只要一个就够,陪在身边共患难、共欢喜、共悲伤的,也一个就够,太多时,心也负荷不来。

其实,还是悄悄地回去看了学海曾经的心情日记。
看见了曾经要好朋友的留言,很怀念,但我却深深的排斥曾经的自己。
我无法让现在的自己回忆起当初的想法是怎么构成的,为什么悲得似乎世界崩于自己面前却依旧得苟存的感觉?
现在的我,回不去,嗯……是好事吧,我想。
让那样的我停留在过去,时间转动的同时让我也学着成长吧,我喜欢快乐的自己。

坚强,它不等于所有。
于是现在的我也没想能勉强让它曾经我的保护壳。
明白自己无法时时坚强所以学着去接受自己也可以有脆弱的时候,毕竟,我也不过是一个小女生。
所幸的是,我悲伤,我却也幸福。
我知道总有朋友、俊杰能陪在我的身旁和我一起度过任何事,解决任何事。
网友也好、朋友也好,分得太清楚就没了友谊的价值。

所以……我很爱你们,不管你们在何方,也不管你们现在或未来会不会遗忘我。
我爱,是因为你曾存在于我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