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思念。吾家。

6月就这么华丽丽的过去了两周,7月就快来临了,也就是我的期末考。
不想多谈这个话题,谈了就心烦。

呃,挤不出多少个字,因为,最近的心情其实没啥太大的起落。
两个星期,我都未曾提过回家两个字,深怕一个不小心就哭哭啼啼的打电话回家,让妈咪担心了。
我原本以为自己的坚强、好玩可以敌过一切,但是其实它却远远敌不过我想家的心情。
好想吃粽子,关丹的粽子、妈咪的粽子。

下个星期是辩论社的波德生海滩集训营,很多东西都未确实落案,我开始担心是否能成功。
曾经提过,我很爱海吧?嗯,我来自那个有海的地方。
如果可以,我真的挺想让脚泡在海水里,让沙子埋下我思家的种子,然后漂流,像椰子的种子,让海水带我的思念回家。
忙得喘不过气的时候,其实,最想的,也不过是一个肩膀、或一个可靠的石头,然后听着海浪睡着。

还是兜转在报告和呈现、计划书和概念融合的日子。
我不喜欢,其实我比较喜欢悠闲。
不喜欢总是只有自己想得太多、不喜欢只有自己偏执的意念,其实我该试着放开手,学着如何让自己轻松些。
唔…顺带也说一说吧,又两个同学转系了,一声不响的,嗯…,祝前程锦绣。
不知道下一个走的会不会是我?但愿不会吧。
虽然我觉得,我大概也是一声不响离开,引不起注意的小角色,但依然希望,有人可以记得我,人的贪念。

又回到从前很爱看手心的凝月。
在想,什么样的手才能握紧全部的所有?或许…,没那个可能。
忽然想说,幸福很像阳光,它会洒在你的手上,你能碰触的或许仅是那么一点,但,如果你能意识,它会永远在你的手里,今夜的降临也不会等于明日晨曦的终结,于是才会一直幸福下去。
是吧?其实我也不太相信自己说的,当我吹牛。

有点落寞的小感想,但,我想我还是会微笑的,毕竟今天也捉住了一点余晖。
朋友,谢谢。
在我需要歇脚的时候,聚会总能让我快乐,你们,就是我最可靠的石头,陪我听海浪的晚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