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期待,某个宁静的午夜。

说起来,不知不觉的,我在KAJANG也度过了3个月了。
写这篇博文的时候已经是第13周的最后第二天,还有一周,这个学期便算是结束了。

回头想想,我想,这段日子,从不平淡到平乏,我是倦了
从一开始身边围绕大批朋友到最后剩下一个知心友而和大家都是点水之交,我也倦了
网络的世界或许比较适合我,我想。
这三个月多,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和网友们在聚会、聚餐、唱K、看电影。
这时候我是特别快乐的。
没有课业压力、没有人际关系上的压力、没有顾忌,可以肆无忌惮的一起呆着、玩着,很难以去形容的轻松自在。

快要FINAL EXAM了。
对于自己的基础经济学我是没有把握的,我想宿舍也不是个读书的好地方,大概。
不懂,我觉得我会死得很惨。
不是很想浪费时间在重修的部分上,但愿能及格,足矣。

度过了三个月,唯一最大的愿望便是搬离宿舍。
不懂,我很矛盾。
想离开也同样的不想离开。
我讨厌吵杂,尤其是我需要宁静和睡眠的时候,不想扰乱睡眠的素质,于是乎熬夜了。
有些话总是不能说的,尤其,是在这么公开的部落格上。

报告、呈现,最后几周都困在这团团的课业里头。
一而再、再而三,对我,没啥。
快速搞定,快速入睡,但是分数肯定不高就对了,没用心的成果,我想老师是看得出来的。
其实没啥,我只是不那么想努力,过关就好,给自己的承诺。

手指敲着键盘,其实我不知道我还想写什么,我只想等,等一个安静得适合睡觉的时机。
最近挺高兴的,也挺怀念朋友的。
不晓得,我想回家了。
STUDY WEEK绝对不会留在学校就对了,我渴望我家的床,软绵绵的大床+枕头。
其实不喜欢安排出来的期末考时间表,但是似乎别无选择了。
在家的时间真的不多,辩论社算我唯一一次对不起你吧…我就是不要去你们的活动了,耗我三天,不如我回家睡觉。

于是乎,我很累,精神上和身理上的疲惫。
我只要睡下去便昏昏沉沉的,但是,如何睡下去却是目前的大难题,我累、我悃。
耳机开到最大声,耳朵很痛,却还是听到别人的声音,救命。
我只想在自己的世界呆上一会儿,或许只有家才能允许我那么搞自闭,关在自己的世界。
想……回家…。

4 条评论:

  1. 其实,我和你一样。网络聚会是我在西马读书这么多个月里最开心的时刻,胜过和朋友们出去玩。哈哈 (不可以让我朋友们看到XD)

    回复删除
  2. 慧娜
    我想我真的会很想你,我才刚来你就要走了,想赖多你一下都不行…

    回复删除
  3. =)
    往另一方面想,或许就因为要走了,所以才会更珍惜相处过的时刻。这样你会更记得我。哈哈
    我得让小鬼长大啊,不能让她一直赖着=P

    回复删除
  4. 慧娜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一直记得你的。
    我会找机会去见你的,俄罗斯,你要在那边等待我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