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一个人走来,再走开。

因果报应,或许不相信的人,应该开始相信一些。
我放了俊杰鸽子,而同学放了我鸽子。
NVM,我相信一个人走来的自己,也绝对可以用同样的姿态一个人走开,没啥大不了的。

只是想哭了。
说过,我不装坚强,而让自己懦弱也就是对自己的宽容。
说过可以救我的人很多,但这个时候,我却想不起我可以找的人究竟有谁,可悲,却不可怜,没有人值得被可怜。

我曾依赖很多人,这些人不断的换,我也不断的变,却从来变不了那个信仰。
相信自己不会被丢下,即便,曾经也被丢下很多次。
我庆幸自己的健忘,只有忘记才有再站起来的勇气,我忘记自己站了多少次,也跌了多少次,只知道每一次都伤得很重。
我不适合读辅谘系,我本来就知道的。
我是活在伤口前面的人,遮住自己的伤口,用微笑填补空虚,不真实,却很有效。

我不是很想睡,我却骗了我的朋友,对不起。
我只是不想在情绪不稳定的时候再说些什么,这都极有可能让往后出现无法弥补的裂痕。
我不完全对于放飞机这种事麻木,所以我还是会不爽,很不爽。
但是我没那个资格,别人要提升自己是他家的事,我要堕落也是我家的事,只要他不勉强我去,我就是一个人走开也不会怎样,不是第一次,每一次我都能重生得很好,笑得很灿烂。

我知道我态度让人觉得很有问题,对不起。
不爽就不爽吧…,不是第一次被人不爽,那样的感觉已经习惯到不能再习惯了,虽然还是会有刺痛的感觉,但是我也一个人走过中学的时期,谁说现在的状况我会处理不来?
有些事不解决比解决好,我是那么认为的,何必再去挖掘真相,让痛更痛?


今天接任我后悔了,加入辩论社我后悔了。
不去就是叛徒的话,我甘愿当那个爱家的叛徒,怎么没人能了解我想家想疯了的心情?
只是想回家,为什么偏偏要抵触我这条简单到不行的原则?
或许辩论社的魔咒还会延续下去,财政会不断的跑路、换人,毕竟我也有那个念头,如果我真的跑了,也只有一句对不起能留下,对不起。



PS,没心情调色,以后若是记得,以后再调。

1 条评论:

  1.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回复删除